| 开启辅助访问 DIY
楼主: 笨小孩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个墨尔本中国人患猪流感的经历

[复制链接]
11
phoebezxm 发表于 2009-6-23 16:35:20
天!!比起中国那隔离的待遇,还是共产主义好啊~~~~
呜呜~~~我要回国 ~~~~~
12
pasha8563 发表于 2009-7-9 00:05:56
太强大了···
13
Marshal 发表于 2009-8-1 21:18:04
澳洲医疗制度就是这样,实际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完美。
14
snail 发表于 2009-8-2 12:00:28
我去。。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表新帖 搜索
〓 服务信息 | 推荐服务 〓

Copyright @ 2017 OZYOYO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分享本页

客服号

公众号